最近老大,毛很多

前兩天我也不過幫它更新顯卡驅動程式而已

隔天螢幕就全黑給我看

讓我又把它拆了,重插顯卡和記憶體都沒用

就連最無相關的CPU都被我拆起來重塗散熱膏又裝回去

但是很奇妙的螢幕突然之間也不知道怎麼的就好了

再隔一天又黑給我看

硍賃老師我已經懶的再去拆了

然後那天我就認命都沒碰電腦

雖然螢幕全黑,可是螢幕電源燈亮著表示有收到訊號,只是畫面出不來

所以我就一直以為又是老大的問題

直到隔天考完試阿傲借我主機後

我插上我的螢幕又是黑的,我才知道原來是螢幕壞了ˊˋ

還好阿傲又借我螢幕,星期六的晚上我才能夠碰個電腦

本來這禮拜沒有要回彰化的,就因為螢幕壞了所以我又要回去一趟

但後來螢幕還是又搬回台中,因為維修站在台中而且我直接拿去維修會比較快


星期日的早上,整夜沒睡還很不要命的一大早騎回彰化

第一次覺得騎回彰化這麼累…20幾分很漫長

騎車時我整個快睡著,還差點騎去撞停在路邊離馬路還有段距離的車…

星期日晚上要睡覺時,我就在想

螢幕不知道又要修幾天,難道我要好幾天都不能用電腦嗎

想著想著不禁悲從中來阿…

突然我媽就打開我房間的門,說她電腦的螢幕先給我搬去台中用

雖然我一直說「不要,你也要用電腦」

可是我媽很堅持

我想我媽是很清楚她女兒沒碰電腦會死吧@@"

很奇妙的我和我媽也心照到了,這證明我不是從馬路旁撿回來的XDDD
(小時候隔壁阿姨很愛騙我說我是從馬路旁撿回來的…)


星期一下午,很迅速的拿螢幕去維修站了

說2~3天會好,很快

可是總覺得會給我拖一兩個禮拜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