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要陪某人去文化中心讀書

可是意外的多出兩個人…

好!!!

大家就先一起去三媽覓食

不過我一個好奇怪

AP把大辣也叫出來

好噢!!!我有人陪了:)

吃完後直奔新光三越

其實一開始根本也不知道要去那邊幹麻ˊˋ

只是這樣去會不會太大陣仗?!

和大辣聊好多,兄弟我懂的:)


去文化中心讀書

但大家好像也沒什麼讀到

我說美麗整個也太白目

大辣好可憐…哈哈

因為大辣要考試所以5點就先回學校

又剩我一個人


去一中

馬上直奔銅鑼燒店

因為某人想吃,是有那麼好吃噢?!


去看外套,結果四個都買了

要不要這麼free


在水利後面聊天吃東西

馬的風很大又很冷

所以躲到門縫裡面去

聊天硬要聊到那什麼鬼

"咚"有那麼重要嗎ˊˋ


陪美麗載BEE回新光

自己也是路癡又愛罵我智障…

美麗要趕著放學載旺來

所以一路狂飆,喇叭按不停

車子打方向燈卻不轉彎,她叭

車子開好好的只是慢了點,她照叭

看她叭的那麼高興我也叭

她叭別人我叭她

中港路上頓時多了兩個路霸


回到家後我才驚覺一件事

我整個不平衡阿!!!

不開心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