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自己一個跑去一中配眼鏡

整天沒吃默默的買了吃的東西還有銅鑼燒

以為自己已經很早出門 結果還是遲到ˊˋ

然後圓形劇場在放電影人很多

很巧的遇到小龐和旺來

我根本沒看到

然後小龐也不是認出我

我是你小愛人欸

沒認出我這樣對嗎ˋˊ


播料理鼠王我實在沒興趣

之後不能說的秘密就進去看

我一直想看都沒時間看

阿傲有傳給我也沒碰過ˊˋ

然後看完我的問號還是很多


看完回家後小龐揪去夜唱

我都回家了就不想再出門了

可是有人說我要去她才去

妳自己說是不是拿我來當擋箭牌ˋˊ

我們兩個就在那龜毛要不要去

最後投硬幣決定 人頭就去

結果還真的是人頭阿…

從一點半唱到早上八點

全部的人都躺下去睡過了只有我沒睡

精神不知道在好什麼

應該是嘴巴沒停過的關係

我記得我沒在唱的時候都一直在吃


好兄弟又好久沒見

然後雖然少了幾個很可惜

但見到大家還是很開心


旺旺來又要喝酒

可是你都愛揪我這個不會喝的

然後我半瓶就紅了

剩下半杯被某人弄倒還說是我弄的ˊˋ


長島唱歌還是很屌

然後我的歌路有變好不好 只是妳睡死了

連唱7個小時開始不知道要點什麼…

唱到最後我整個已經開始唱N年前的歌

要叫小龐一起唱 他說他不是那年代的人不會唱XDD

是要說我很老的意思嘛ˊˋ

上次小龐生日唱了一首全場沒人聽過的歌

我多驕傲阿我XDDD


還以為早上騎車會騎到睡著

結果也沒有

最糟的是精神還很好

不過回到家講了個電話又睡的著了

很厲害:)



某人說我爆肝爆到膽都沒了

才敲個門我就嚇個半死

你那是敲門噢噢噢?

整個用撞的誰不會害怕阿!!!

氣死狼有影

下次不要了噢

我老了受不起第二次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