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ㄋㄟㄋㄟ的...我知道要晚上10點以前全部的組別把報告都交齊一定不可能

剩下最後一組還沒交,是ASA他們,他們連做都還沒做...

我在等他們交,還有別戀他們的PPT,誼亭已經先把WORD交給我了

他們還差PPT,結果別戀只寄WORD給我,PPT好像還在黃正全那裡

可是沒寄給我阿,別戀打電話給黃正全,但是他現在不能用電腦

我要早上6.7點時爬起來收他們的PPT,才能燒成光碟...

ㄋㄟ的!我到底造什麼孽阿我...

等別人做好報告等到凌晨1點多,早上6.7點還要爬起來收報告...

還好我今天回家就先睡了,不然我一定會睡著,明天肯定交不出光碟

FUC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