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剛剛我的小收集轉成賞金獵人,等級40

好耶~~~還是領先那八婆2級

而且我轉好了...等你轉好,我大概贏你5級了

除非你能像我這樣連解25小時啦,你不行的,哈哈

而且還要背娃娃...我開先知幫我放技能,不然怎麼可能解這麼快

任務流程還要查,要做功課的ㄋ,我已經過了2轉大關

接下來的目標在55級,因為55級自體變化7,是頂端了

試試看能不能在寒假結束前55級@@"

不過應該不可能....除非每天練超過16小時,不然不行的...

而且2月20號開始就要去上課了...

我要快點把我的小賞金的等級跟那八婆拉開

不然我上課那段期間會被他追回來的。

真高興...我自己都很意外能夠25小時就解完

當然還要拜先知所賜,沒"漾"我也不可能解那麼快

當初自己解一隻銀月,就花了三天,這種速度已經算快了

還有人解了兩個禮拜才解完,因為任務要找的NPC很機車...

不是躲在石頭縫裡,就是躲在一堆怪物後面,清完怪才看得到他

關於天1被騙88萬,我也不想去追討...他拿他自己儲值過的點數卡賣我

我去追討,他也會硬說那是我儲值的藉口來回我

為了88萬...太浪費時間了,不如去練我的賞金還比較划得來..

不過騙錢的一定會有報應啦!!去你X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