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現在不是早起...是還沒睡...

吼!我本來都很正常了耶,我都晚上12點多就去睡,早上10點多爬起來耶

沒辦法,今天是因為要衝等級,49級有新的技能可以學

自體變化6耶~~~都不知道有多屌

昨天我去惡魔島了,我還沒去過,那是第一次去,跟水中庭園剛好相反

水中庭園顧名思義是"水",惡魔島是"火",景色也都完全不一樣

橘子真的夠懶了...一隻怪物他可以取10幾20個名字,長得都一樣只是等級不一樣

多畫幾個怪物會死喔?

去惡魔島的收穫...亞索沛一個...去他ㄋㄟ的

還好有吸到一個,不然我虧本了,小收集我還要收東西還要開怪當肉墊

娃娃生了就叫我去送死,去你X的

還好我矮人天生血厚,SHIT,我趴了你們也別想活啦

後來晚上跟老大(大揚)他們去傲塔,靠妖,經驗值超多的

不過要吃蛋打就是了,我自己開團,或跟同等級的組團,一隻怪物最多給你2000

那還是王的經驗值喔,其他怪物沒有,但我跟去傲塔

一隻怪物2800的經驗值,還有紫影的收集,升得快賺得快

雖然吃掉了13000顆蛋,但是打到的東西都賺回來了

黑光材料掛一晚上就賣掉了,等我52級來去傲塔定居了

然後我就等級就會狂飆,哇哈哈哈~~~~

然後我就可以買B頂裝,哇哈哈哈~~~

然後我就成為官網第1名75級賞金,哇哈哈哈~~~

真爽...睡覺去.......

(相關照片近期貼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