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的老大掛了....



我相信大家都知道了

我好想死阿

阿傲來陪我吧

叫我這不能一天沒有電腦的人,怎麼活ㄋ

要一兩個禮拜不能玩電腦....

浪費了我半個月的包月天數ㄋ

不過我現在正在挑機殼

因為我強烈懷疑是主機殼裡沒有前吸後吹的風扇

因此沒有空氣對流,無法達到散熱的效果

所以我的主機板才會燒壞

其實我很早就想買那個機殼→冰山美人

但是我在彰化都找不到

後來我看到我叔叔的伺服器,機殼居然是冰山美人

我問他"是不是去台中買的",他說"你怎麼知道"

因為彰化買不到"冰山美人"這個機殼咩...

好想要阿~~~

不是要我跑去台中扛一台機殼回來吧....

不過我上拍賣有看到可以宅配

但是又怕買到不良品ㄋ

冰山美人的機殼真的超讚的啦

夜晚發藍光很漂亮喔

之前剛出來比較貴,現在好像只剩1300左右了

還蠻便宜的

之前剛同學會完我還想去買個羅技玩家鼠

結果電腦就壞了....這樣買了有個屁用阿?

我還是先買機殼就好了

反正我最重視的就是我的電腦

或許有人覺得這樣很花錢,一台電腦一下子換那個

一下子又換那個,但是改裝車子機車的不是一樣嗎...

還不是花錢改什麼裝什麼

電腦的改裝反而還沒那麼貴,反正目前只差機殼了

其他電腦配備我已經全都改好了

不要說是EQ2,連WOW我都玩的起來

可惜他現在送修了....5555555

本來還很高興開學第一天可能是只上半天

所以又可以提早回家玩電腦...

雖然可以先在大揚的電腦玩,可是我要我的老大啦

FUCK


以下是機殼"冰山美人",有四個顏色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14395415?aucview=search

我是想要純黑啦,不過礙於我的光碟機跟燒錄機

還有軟碟機是白色的,這樣裝起來很難看

但是黑色很屌....不過這樣我就要再買光碟機跟燒錄機

跟軟碟機都要換成黑色的...還要再花2000-3000不等

我是想說反正以後光碟機那些的都會壞掉,都會再換

但機殼除非地震被重的東西給摔到變形,不然不可能會壞的

裡面的風扇都能另外再換,或是先買黑色

以後要再買光碟機跟燒錄機時再買黑色的就好了?

純白是也挺好看,但是容易髒,而且黑色還是比白色好看!

給個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