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升56級的,其實本來昨天就要升了

不過我看電視看過頭了,看完已經凌晨四點了=..=

來不及升級,只好去睡覺了

昨天打到聖堂之劍100%卷軸....發了

我賣650萬,把先前死靈吃蛋跟骨頭的錢全賺回來了

話說...剛剛跑去忘卻,看到死趴兔在那邊++

居然不跟我打招呼?!真是越來越大牌了...

在忘卻逛了一圈,發現有外掛

20個幾個全部訴求上去,ㄎ哈哈哈~~~

我等等要來ㄉㄧㄤGM,有夠不爽的

外掛越改越先進,跟天堂的雄霸一樣

不過他們也只能掛在不起眼的地方,人多的地方他們還沒膽子去掛

像席琳的外掛真的就不怕死,每天都有人撞他們

裝備猛噴還能掛@@" 毅力堅定耶....

不過也讓撞外掛的玩家賺了不少@@" 這應該說是好外掛吧

ㄎㄎㄎㄎ

其實天II也不會很難賺錢阿

如果有點當奸商的頭腦,了解市場走向

什麼東西熱門,多少可以收,多少可以賣

了解市價,天II的錢其實也不難賺

雖說黑老幫我賺了不少,不過我的流動倉庫...

也賺了不少...之前看中何門的市場

起碼讓我賺了3.4千萬,現在何門有降價的趨勢

我就馬上收手了,還算沒有賠本到

聖堂之劍現在也有漲價的趨勢,不過以魔攻方面來看

四章拿聖堂的巫師可能還是不多

聖堂可能會比較偏向於補血系在拿的

雖說聖堂用蛋量少,3個C祝也比1個B祝貴

不過聖堂身為魔法武器,本來就很難衝

現在的何門能夠到+16紅光甚至更高

也多半是用小黑衝上去,才換成何門的

但是聖堂不能和鐵匠換,四章並沒有開放B武交換

所以聖堂的市場,現在雖然有小漲的趨勢

四章就算開放+靈活,也未必會大漲...

之前巴哈有人PO文問過玩巫師的,四章是否會拿聖堂

有8成都想繼續拿何門或奇蹟,因為+4聖堂就要4000多萬

4000多萬可以買+8靈活何門了,魔攻還比+4聖堂高



目前是56級...看來要開學前60級,有點難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