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就60級了吧

想去忘卻練功卻整個都是外掛

跑到殺戮的大地也一樣

我只好又來ㄍㄧㄠˇGM

繞了一圈又回到國墓

還是國墓好練

可是我61級後就真的不能再待國墓了

現在只剩補給官是綠色的,其他都是淺藍了

我只要再升1級,補給官就也是淺藍的了...

去毀壞,又太強...

第一次發現沒地方可以練功

或許這是我玩黑老時,因為都是組隊練功

沒有想到也會有這樣的瓶頸

死靈難練,難練的地方不是在於要花錢丟骨頭

而是抗黑暗的怪物太多,昨天跟趴兔去龍洞

紅色皮膚的怪(卡..血之射手.血之女王外型的)全屬抗黑暗

別的巫師打怪跳一大格,我打下去卻沒有跳一大格

還好還有詛咒者吃蛋打怪,不然我真不知道我去那邊幹麻的

說到詛咒者...真的是超貴的耶它

召出來花2個C精,一定時間再吃2個C精,總共四回

也就是我召一隻出來到他時間到不見,總共要花10個C精

大概是27500多,這還好...貴的是吃蛋

1個野獸魔靈彈要24塊錢,一次吃3個=72

快相當於吃1個A彈了

在來怕的是61級後不知道要去哪....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