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我只是想單純寫一下我62級了

死靈法師這個職業真的是"讚"ˊˋ

組隊沒人要

抗黑暗屬性的怪物太多

我真的只能靠單練來提升我的等級

也不是組隊沒人要,而是我不想去跟團成為隊伍裡的負擔

而且單練也比較快,因為我是不用等魔的職業

我要回村要休息都不是因為沒魔

是因為沒蛋要回村,太累要休息

高等死靈絕大部分都有背黑老,我是那少數沒背娃娃的

現在練到62級我還蠻佩服我自己的ˊˋ

我到現在還沒背過娃娃

練到目前為止死靈應該還是算賺錢吧

不過賺的還是沒黑老多!

我真的很懶的組隊...都不想開黑老去跟團

最近很常推王,不過昨天沒跟到,太愛睏了

前兩天去推蟻后,不過沒掉耳環

我一定要把我的死靈練到三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