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大概上個禮拜就64了,要特別感謝趴兔陪同~~~

本來只差10%就升級了,不過還是搞到星期六那天才升級

因為星期五去推王,推完也沒時間練功了

前幾天我的電腦都會自動重新開機

不過後來又好了

星期日就是因為電腦會自己重新開機,害我都沒練到

後來星期一的隔天就要期中考了,所以我也沒練功

今天考完最主要的科目了,如釋重負阿~~~

星期五剩企管,還有剩護理的2000字

我現在突然有點心血來潮想開黑老去跟團ˊˋ

不過我等等一定會睡著,因為晚上7.8點是我的死穴

這段時間我都很想睡覺



前幾天1933被盜帳號了0.0

耶~~~~

我整個開心的睡不著覺

其實在他PO文說被盜之前

我有在奇岩看到超便宜的+3靈活奇蹟 1億2

市價是1億8左右,當場我有衝動想買下來

不過現金不夠,正在我想去籌錢的時候

就被買走了.....

當天快凌晨的時候,1933就PO文說他被盜帳號了

裡面有寫他被盜哪些裝備,裡面有+3靈活奇蹟...

ㄎ哈哈哈~~~

我只能說..........惡有惡報!!

我就知道他會有報應,因為他整個就不是人!



終於又可以開始練功了

可是現在居然有點想開黑老去跟團ˊˋ

但是我要衝我的死靈阿!

大揚想練死靈,我叫他改練咒詩了

因為我發現死靈有好幾樣缺點,咒詩要跟死靈打其實是有70%勝率的

如果雙方都放心靈,死靈睡咒詩睡不到,咒詩睡死靈也睡不到

雖說咒詩的精爆在四章被改掉威力了

但是魔消依然強!雖然沒辦法一次消掉全部的狀態

但是只要有消掉你的心靈就夠了

只要消掉心靈,咒詩能睡的到死靈,死靈就已經輸了

而且我那天去競技場玩的時候,才發現咒詩的兩個技能也很強

術士是只有一招可以持續扣血的,那就是"腐蝕術"

而咒詩確有兩招...兩招都可以一起存在一起扣血

而且沒法解!我讓咒詩放我那兩招,都不打我,只看扣血

到那兩招的狀態完之後,我整條CP被扣乾

扣到血只剩500多,他只要再補我一發我就葛屁了!

不過我不知道那兩招叫啥,還要去查...ㄎㄎㄎ



明天又不用去學校了...

死靈衝向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