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凌晨升級的!

我就說了4點多我會斷線,趴兔就不信哄

我說了那句"老個屁"之後就斷線了=。。=

不過斷線之後我就能好好練了...一直在等4點多的斷線出現ˊˋ

死靈之路還真難熬...早知道我應該練好跟團的職業先轉貴族才對

沒貴族傳送超麻煩的....但是現在如果砍掉死靈就跟白癡一樣

好歹也65級了~~

只不過75級不知道還要多久,這個暑假是不可能的

如果是別的職業還有可能,死靈?...算了吧ˊˋ



第28屆 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

中華隊的比賽時間都是晚上7點左右,8號開打,就是這禮拜六

各隊都挑精英出來替中華隊出賽,超好看的~~~~

應該是70台轉播吧!要鎖定幫中華隊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