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目標只要到70級之後就不會那麼努力去練等級了

最近65級了,上次跟槍團打到塔魯手套,他們好像誤認為塔魯靴

或者是以為跟塔魯靴的價格差不多

於是我出到300萬就沒人要喊了,全喊PASS

但其實塔魯手套價值800萬以上,當天晚上我以850萬掛賣賣出

應該在掛高一點的....

什麼?你罵我奸商?無奸不商,這道理你懂不懂阿~"~

是吧?阿傲

ㄎ哈哈哈~~~

我玩天II最正確的抉擇就是我選擇練黑老沒練收集

神職系簡直就是天幣製造機

一些新手剛進天II都說想要練最強的職業

相對的那都是用錢堆起來的,不是有錢人才能練

那些職業你如果想用來賺錢,相對等級就會練很慢

我還是鼓勵剛進天II的人一定要練神職

你不會後悔的,神職賺到一定的錢之後你練戰士才會事半功倍

白手起家練戰士根本就是自討苦吃

這禮拜是期中考週,不過好像還是很閒...因為空了很多時間出來

這禮拜應該可以66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