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脫離新聞台的生活之後,我就很少每天發文了

大概要有什麼大事情才會想發文

如果一陣子沒發就都會完全不想發文

像最近又開始有在發文就會一直想寫....

其實我不知道我在講什麼


就在剛剛前一、兩個小時吧

我終於破70大關,升上70級了~~~

耶耶耶~~~

但是我想我可能要違背當初的諾言了...
(詳情請看文章"狂衝等")

沒辦法阿,因為有人認為我沒辦法練到75級

那我就只好證明給他看阿!

等級比我低的人還敢這樣說......

不過他最近退盟跑去盟友新創的盟

所以我也不知道他現在幾等了,反正不會比我高

話說我昨天回家的時候,不是星期五喔,是星期四

在7-11看到鍬形蟲...................的玩具

我就買了一隻,很像喔~~~

除了它腳下面的輪子....

沒有輪子可能會更像

我不想去買活的鍬形蟲來養了

我自認我沒辦法給它比專業在養的人更好的照顧跟環境

所以我還是買假的來玩就好了....

而且我現在又忙著衝等級,太忙了太忙了

還有專題報告,超級忙超級忙....雖然還沒開始做..


星期六,我想上去天1看看

因為目前我70級的目標已經先達到了

我答應回去天1的承諾還是要做到

我是言而有信有大愛的人,像阿傲就是沒有大愛的人

ㄎ哈哈哈~~~

還好他現在很少來看我的網誌@@"

應該是根本沒在來....

沒關係!我自己也有在玩遊戲,所以我知道很忙

其實是上線之後就根本不想下線了....

嗯..今天先到這裡吧,我要睡覺了

祝各位打到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