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是勁舞團讓我想離開天堂II的

只答對了四分之一,至於其他原因以後想到再說ˊˋ

最近勁舞團看到一堆人反鍵很強

我也開始練反鍵!因為用反鍵拉開分數整個就是屌阿!

可是好難ˊˋ

至於8K我沒打算要練

為了我的右手壽命著想我還是練4K就好了...

8K我有嚐試過,整個手就是很忙

而且8K都會玩到像是要抽筋一樣

手指大幅度的移動,不像4K只是要按的快而已

8K是要手指大幅度移動加上按的快!

整個就是在虐待我的右手!

所以我決定不練8K!!

能4K 188跳到3X萬我就很滿意了

最好還能161來個反鍵4.50萬

勁舞團算是訓練右手速度

流星是訓練左手速度

CS其實也是用左手控制方向鍵的

不過不用一直按就是了

流星才要一直按

太閒的話再來去練個英打就好了~~

專題開始要忙了!又要考丙檢

應該是沒時間玩天II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