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那些駭客到底跟維納斯有什麼仇

幹麻要攻擊維納斯伺服器,我覺得一定是別家遊戲公司派來的駭客!

因為勁舞團實在太多人玩了

可惡的是有人亂放消息說什麼勁舞團維納斯伺服器的機房失火了

維納斯伺服的人物資料都會不見,包括舞幣、衣服之類的

剛聽到我簡直不敢相信我這麼久的心血都要灰飛煙滅

但是官方根本沒有公告這種消息,又是一堆無聊的人亂放屁

害我緊張了一下,差點沒衝出去殺人

這兩天開黑老跟了兩次傲塔的團,布丁也在傲塔衝等

他簡直就不是人!有我當年的影子....爆肝爆一整天的

就和我當初黑老跟大派房一樣瘋...

我至少也要在暑假結束前把死靈練到70吧?

不然要怎麼見人呢ˊˋ 真是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