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大很給我面子,讓我玩了6個小時都沒當機

但是我覺得老大心機很重,一定是先給我甜頭

然後等我去跟危險團的時候就突然給我當機

然後最後就滅團,不僅自己趴,還會害別人趴(因為我是補血的)

所以我不敢掉以輕心,今天晚上12點多我去跟了一團安全一點的團

因為今天七封印開了,所以我又可以去古墓跟墓穴了

我跑到烈士跟了一團打到蛇房

老大今天居然也都沒當機,這是真的好了嗎@@"?

明天再測試一次,經過這麼多教訓

我很難相信老大已經不會再當機了

等到明天回家我再跟一團,如果還是都沒有當機

那就是真的好了~~~

那就得放鞭炮慶祝了~~

今天沒啥練到,因為我晚上還要去載我妹補習回來

我都快變傭人了,要載他上下課

我還必須要配合他的時間勒

有的時候我妹還會叫我載他去買東買西的

我都跟他說

我肯載你已經很好了喔,我到現在都還沒開電腦

就是為了要等載你回家後才能玩

((因為我跟團一次都3小時以上的,又不能練到一半就走

因為團練是相輔相成,我一個人走,其他人也不用練了))

他就比較不會再機機歪歪什麼了


老大~這下你要真的好了,別再折磨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