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老大真的給我添過不少麻煩

好幾次我都認為,不應該一樣一樣升級上來的

應該直接買一台,當然我現在也有這種想法...

從組裝完老大到今天晚上,我終於找到他常給我畫面死當的原因

之前我重灌N次,POWER、顯示卡、CPU風扇、記憶體

交叉測試都找不到原因,昨天老大掛點了

我在想,很好!你又壞了

睡覺前,我甚至想過放棄天堂II了

我是一個補血師,電腦常常死當其實是會給隊友造成很大的困擾

又可能會害死人

我本來寒假也都作息正常,沒有爆肝

中午以前都會起床,甚至也有7點就起床的

但今天我睡到下午6點,本來下午1點我就醒了

但那時候我在想,反正電腦都壞了,也不能玩天II

我還不如繼續睡覺,我對老大已經絕望了

昨天晚上我發現,測溫軟體測的CPU溫度其實都不準

差真實的溫度5-10度

我進入BIOS才發現我的CPU溫度竟然高達65度

為什麼以前都不會死當現在卻會

原因出在於:主機板

以前我還沒燒壞的主機板是有CPU控溫的

我送修廠商直接拿塊良品給我,其實是沒有控溫的

我那塊主機板是進階的,他給我的是普通的

但其實長的都一樣,沒有進去BIOS看根本分不出來

難怪會一直造成畫面死當,我到今天晚上才發現的......

終於..終於我把老大修好了

因為開天堂II溫度就會飆高,我暫時先用降溫軟體壓制他的溫度

我訂了一個3000轉的風扇和Y-500的散熱膏

這樣應該能降5-10度左右

終於..我的老大又復活了

雖然我還是後悔當初沒有直接買一台

不過卻讓我學習到很多經驗

有些事情沒有自己動手去找出原因是學不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