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都沒說我被盜帳號的事情....

冰雪那隻角色被盜帳號了....開出來人物在話島我就心裡有數了

....可是...你他X的

那隻人物當初是開給我媽玩的,你盜帳號就算了

居然給我在母親節盜帳號,你還是不是人阿你?

你盜我的帳號就算了,你盜我媽的帳號還給我挑母親節盜?

我氣的是居然給我在母親節盜我媽的帳號

我真的是想打人想到快瘋了

靠!就算你想盜帳號給你媽買禮物也不必挑我媽的帳號盜吧

你就盜我的阿!還把我血盟倉庫的錢清空

你覺不覺得慚愧阿?你對的起你媽嗎?

靠!不想說了,我祝你早日被告,最好留案底,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