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是想過幾天在包月的,今天一回家沒多久就先跑去睡了

後來10點的時候,大揚把我叫起來問我要不要去傲塔練

原來是因為缺黑老.....

想說不要睡太久好了,不然凌晨又睡不著

所以在今天又把它包月下去了...

然後就跟他們跑去傲塔練,這是我有吸血3以來第一次跑到傲塔9F

當然是指綠茶風那隻人物,我小漾都上去無數次了

練了2個半小時而已,就升了23%

超多的,我如果跟龍洞團,起碼要3個多小時才有20%


感覺今天在學校很忙....

全都是因為英文寫作的作業,靠!出那麼多幹麻啦

還好全都亂掰完了

資料庫的課,二乾媽在叫我,我回的很大聲

我也知道口氣有點兇,但我就自己還沒搞懂要做什麼

當然我如果已經知道怎麼做了,我就會回座位教你們

但是我就還沒弄清楚阿,我在跟別戀他們討論弄哪些欄位

又有人一直叫我,我想不用我解釋你也知道那種感覺吧

後來終於四小都做完並且跟老師說了之後

我趕快把英文寫作趕完,然後就跑去跟V玩阿給@@"

吼!我覺得阿給真的要跟朋友玩才會好玩

自己一個人上去玩超無聊的........

不管是被炸死還是炸死人,或是自己炸死自己

都覺得很好玩,邊玩邊跟朋友一起ㄍㄧㄠˇ人真的超爽的@@"

V還去911那個獎盃,那獎盃就打.....

但他沒罵我們ㄟ...ㄎ哈哈哈~~

真好玩,下次再揪一起玩阿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