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會有人覺得我太沉迷於遊戲

但是我覺得,有個東西可以沉迷是很幸福的

更何況玩線上遊戲並不是什麼壞習慣

我認為能夠把我夢想中的職業-死靈

練的得心應手,操控的很專業,我就很有成就感

我自認為操控"黑老",我很專業

控場,白老睡不及我會幫定幫睡

MP滿出來,在我的想法就是浪費

所以MP快滿我一定補給需要魔的隊友

或許是之前常跟大派房,所以習慣跟團的時候開隊友技能欄

有人被麻痹就馬上解了,你不用打33我也會解

但是玩死靈我才練了13級(副職業轉過去就40級了)

未到75級,我都不認為我操控死靈很專業

這幾年我的確有浪費時間的感覺

只因"應外科"不是我的興趣,我根本無心去念

所以空閒時間我還是會去上電腦課

我多希望能夠跨科選修全都能選跟電腦有關的科目

即使排滿我的課程,完全沒有空堂我也沒關係

目前我希望可以學會重灌,當然我還在摸索當中...

要等買了新的硬碟跟主機板,我還在挑選

大概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