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上個月就和阿傲去試玩過這款遊戲,只是都沒PO文

因為我玩沒多久...才玩幾個小時我就不想玩了@@"

可是沒想到黑色陰謀居然在巴哈的人氣高成這樣

本來我想說高過WOW就已經很離譜了,結果本來才高出WOW 10萬多的人氣

今天人氣居然飆到280萬,足足多出WOW 240萬的人氣

WOW位居第二也才40幾萬的人氣,看到這裡我都傻眼了

我看黑色陰謀應該是第一款在巴哈飆到280萬人氣的遊戲...

而且因為太多人還把黑色陰謀哈啦板給擠爆了,現在黑色陰謀巴哈板正在維修中...

真是出乎意料阿@@" 可是我剛玩的時候卻不怎麼覺得好玩

怎麼會人氣這麼旺我也想不透ˊˋ



我剛玩黑色陰謀的時候,是阿傲給我封測帳號的

黑色陰謀的操縱方式大體上和天II沒有差別

只是玩法不同,黑色陰謀主要是修練技能吧!

我記得用雙刀砍死怪物沒什麼經驗值,但用技能打死怪物經驗值就比較多

我剛玩的時候裡面超多人的,大家都在搶怪打

但是人物還有畫面實在不怎麼順眼...所以我玩沒多久就不想玩了

本來我還揪說專題完後要一起去玩黑色陰謀,結果我試玩第一天就放棄了這個念頭...

真的是來亂的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