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有說過要去試玩九龍爭霸,我有下載,可是不能玩

九龍的主程式只能去便利商店買它的系列包才可以玩,網路上沒得下載ˊˋ

黃易的廣告本來就多,一直打打不停

可是最近我居然看到九龍的廣告了,而且還有提到黃易,內容大致上是說黃易不夠看...

九龍強調有600多種武功,而且還可以修練打通任督二脈之類的

黃易本來不知道是什麼,後來才發現黃易也是寫武俠小說的

寫武俠小說比較有名的就,金庸、古龍、黃易這三個

不過黃易寫的小說我都沒什麼印象,只有"尋秦記"還蠻有名的

最近電影台都有在播,主角是古天樂

其他的"大唐雙龍傳"之類的,我都只有聽過而已,裡面在說啥我都不知道ˊˋ

最有印象的就是"破碎虛空"了!因為我有買過這款單機遊戲

我還記得這款3D遊戲,當時我家的電腦跑不動

大揚還特意去升級電腦只為了玩這款遊戲...

那大概是我國小還是國中的事情了....

現在才知道"破碎虛空"居然是黃易寫的@@"


不過黃易群俠傳裡好像沒有"破碎虛空"的東西

我記得黃易的設定應該是,主角扮演從現代跑到古代的人,就像"尋秦記"的故事內容

但是遊戲背景是"大唐雙龍傳",沒記錯應該是這樣吧@@"

沒提到"破碎虛空"我就不太想玩了耶ˊˋ

破碎虛空這款遊戲是我玩過的第一款3D單機版遊戲,我到現在印象還很深刻

主角叫做傳鷹,印象太深刻了~~~

只是那片光碟不知道被我丟去哪了ˊˋ

如果還在我應該會在空閒的時間又把它拿出來玩了


前陣子就是因為太無聊了,又把單機版的金庸群俠傳翻出來破關一遍...

不過從以前到現在不變的就是我還是喜歡讓主角練滿九陽神功

一次打死一整片敵人的感覺真的超爽~~~~

不過變的是,我從好人變成壞人了ˊˋ

以前我玩金庸,遊戲設定去NPC家裡,如果家裡有人就不可以偷拿東西

不然會扣那個什麼值忘了...如果低於50(就是一直偷拿別人的東西)就要打十大善人

高於50就打十大惡人,我以前都是90幾,都打十大惡人

現在怎麼玩就是低於50要打十大善人,正義的比邪惡的強很多....

這個故事證明我小時候是好人A"A

但現在是壞人了ˊˋ




........................這篇文扯好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