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完保齡球課就準備要去順發蓋保證書跟買一點東西

結果騎到裕毛屋前的時候,想說來抄個小路

就從全國電子旁邊那條路進去,想說隨便亂騎應該也能通到順發吧

結果騎來騎去一直在同一個地方打轉...

鑽來鑽去一直看到好樂迪...

最後放棄了,又騎原路回去裕毛屋前那條路,乖乖騎大路到順發...

唉...我真的不是抄小路的料阿ˊˋ


在順發看到九龍的試玩包,就買了一包回家玩

今天終於試玩到了,結論是...有點暈..

它轉畫面的設定是我覺得最差的部份,很容易讓人頭暈

一般轉畫面應該是轉的時候要固定不要還有殘餘迴轉

九龍是轉畫面後,他還會有殘餘迴轉,一開始會頭暈

可能我還玩不夠久,不能習慣,所以一直覺得很暈

有些人說玩CS會頭暈,來玩九龍保證讓你暈到吐.....

內容的部分我覺得還不錯玩,不過打怪的方式要用滑鼠點

就是類似N-AGE那樣,不像天II跟黑色陰謀一樣,點怪後按鍵盤攻擊

九龍要修內功,而且沒有可以即時補血的東西

要慢慢運氣回覆血跟氣,其實這樣比較符合武俠小說的內容啦

武俠小說也沒有那種可以吃下去就血和氣就滿了的東西...

我打算練鬥魂丐,我選丐幫的

本來想練彰明丐,不過有巴友說彰明丐比較類似天II主教跟先知的綜合體

屬於偏神職的部份,我比較想練戰士啦!所以還是選鬥魂丐

丐幫好像還有降龍丐跟戰衛丐,降龍是屬於練掌法的,戰衛是類似肉盾

九龍後期也是注重組隊練功,不過我還沒練到那個程度所以還沒體驗到九龍的組隊

整個遊戲最大的缺點就是轉畫面的地方,其他我都覺得不錯

但一開始有點沉悶,這可能是導致很多人在新手時就夭折的原因

九龍在巴哈的人氣,在封測時有上前10大,後來公測就掉下去了

九龍感覺很有內容,職業也很多,16個吧!

比其他遊戲來說職業算多了

如果玩到後期一點應該會很好玩,不過前提要先忍的住前期的沉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