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別戀借光碟片給我,所以我就裝了試玩看看

其實現在玩這種以畫面做賣點的遊戲都會忍不住拿來和天II比較

相信玩過天II的人應該也都是如此@@"

畫面上特效全開的確不錯,但還是略輸天II一籌

不知道為什麼,畫面看起來很有壓迫感

感覺沒辦法放鬆的去玩遊戲!在轉畫面的設定上跟九龍差不多..

轉畫面時會有餘轉!不像天II跟黃易,轉到哪個角度就是停住不動

會有餘轉的話個人認為很難掌控角度!或許玩久一點就能適應吧!

但剛開始還蠻不習慣的,而且有餘轉很容易頭暈...


因為我顯示卡不夠力的關係,所以畫面部份我沒有全開!

不過練功的設定上我覺得還不錯啦!就是副本的部份了

還有可以自行設定關卡地圖進去打,可以和朋友一起打

沒人和你搶怪!不過我去的伺服器感覺沒什麼房間可以進

應該是大家都開自己一個練的房間,所以我也就自己開一間玩了

我只創了兩種職業的角色,狂戰士跟神射手

剛好是兩個很極端的職業@@"

狂戰士最熱門,組隊也很多人要

神射手最冷門,組隊都會被踢!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通常神射手應該會是最熱門的!

可是在戰魂好像神射手就比較少人練了


遊戲整體如果去掉畫面有餘轉的話我應該會繼續玩@@"

如果說玩CS會頭暈的人,來玩戰魂包你暈個夠本...

(因目前沒辦法放照片,等網誌正常之後再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