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升16級變成大聯盟了!其實昨天應該能升17級的ˊˋ

結果最後一場伺服器關閉害我沒升級到....

後衛玩久了還蠻想開一隻前鋒來玩的A"A

我有開中鋒,可是中鋒很難操縱....而且責任重大就放棄了...

我不適合玩那種操縱一個隊伍生死的職業ˊˋ

至於前鋒就還好,不會被罵搶不到籃板,也不會被罵三分球亂投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想當三分神射手??後衛超多人練的...

跟我搶飯碗ˋˊ

可是三分球真的超難投進的,就算現在升到16級得衛,三分球+2了

我還是覺得三分球準度甚至不如14級的後衛.....

有時候我都站在空檔等隊友傳球給我投三分了,這麼大的空檔還是投不進ˊˋ

那些14級還不太會玩的後衛被我追著跑隨便亂投也進

甚至轉身投都進...............搞什麼阿!

頓時讓我覺得16級得衛根本就是白練了....ˊˋ

還不如去練隻大前鋒來搶籃板還有用多了~~~

昨天升級要學技能,學到沒錢學...也不知道該怎麼賺錢...

該不會是靠一場只能賭300的球賽吧?...這樣是要賺到什麼時候ˊˋ

而且裡面的衣服也不便宜,要不是官方送封測帳號都有30萬的錢幣

我現在應該還是穿新手裝吧.....

昨天我想說技能學完就去買我想要的那件衣服,那件要16級才能穿

結果技能還沒學完錢就用光了ˊˋ

我要那件衣服!!!!!ˋˊ

真希望封測帳號的人物可以留著,這樣我就不用再重練了A"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