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公測好幾天了

本來要練蓋亞斧戰又改練蓋亞弓


跟團後我發現這是很需要花時間團練的遊戲

因為跟團練的速度比單練快很多

然後一堆補給品都要點數,很搶錢

練牧師的除非等級夠,不然團練可能要花錢去買補MP的來用

所以牧師前期還蠻難熬的,至少要到25等組團才會練的順

不然動不動就會沒魔,當然隊友戰力要夠,否則魔在多也會見底


目前蓋亞弓手練的頗順手,如果要練下一個職業來跑龍套應該是黑法

咒術師還蠻強的,可惜又是蓋亞的職業

所以只好選個阿修羅黑法,才不會練來練去都是蓋亞


給個建議

牧師跟團的時候如果戰力穩定會很輕鬆

當然如果不穩定用魔很兇的話可能就是另找團或者花錢買MP了


弓手還有分成蓋弓和刺弓

蓋亞弓手就是拿要拉弓的那種弓

阿修羅弓手就是拿弩弓

拉弓的射速比較慢,可是攻擊力比較大

弩弓射速比較快,相對攻擊力就比較小


巫師組隊比較熱門就屬蓋亞的咒術師和阿修羅的黑法

兩種我都沒練過,所以不能給什麼建議@@"

這兩種組隊都很熱門

不過黑法的職業特性恐怕要在二轉後才會呈現出來,一轉時期有點像補血師

咒術師是PK很強的職業,練巫師的話很多人都會推薦咒術師

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德法騎士的話就是隊伍的肉盾了,要開怪還蠻累的

不過PK也很強就是了,剛好剋到弓手


還有很多職業沒說,不過我就只練過蓋亞弓手和蓋亞斧戰

上面有提到的只有略懂而已,沒提到的是完全不懂的職業

蓋弓可以問我,技能點的很順手@@"

蓋斧就算了...因為我只練到23而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