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到好團和跟到鳥團差別就是很大

好團就是%猛升

鳥團就是單練都比組隊快=。。=

偏偏今天跟到的是鳥團

一開始就不組騎士,那時候我就在想又要滅團了

結果打沒多久隊友就陸續葛屁

後來隊友一個一個走了,我也想走了

他們堅持要徵3個牧師,我說要組騎士不然魔在多都不夠用

結果他們還是繼續徵牧師

最後不知道怎麼就開竅了,組了個46雙刀騎士

其實那不算騎士,算是雙刀吧

但還是比雙手斧戰強多了,不會猛噴血也拉的住怪

就這樣打了1個多小時左右吧!

騎士來之後就練的很順,而我也吸到一件50裝

看!聽我的話一開始就徵騎士不就好了

害我他ㄋㄟ的死兩次,第一次趴了復活起來又馬上趴

真開心=。。=


最近死很大的團都是往月1左邊點跑的

真的很不愛去月1左路,怪很密集又有王

今天就遇到兩隻很像大岩蛇的王,一整個很壯觀

我還拍了幾張照片留念XD


從晚上6點多入組後就開始等他們把人徵好

到晚上12點我居然才練了1級多?!

中途很多隊友陸續離開,其實我也想離開

但又不知道怎麼開口...要是早點離開就不會浪費時間在鳥團上了ˊˋ

只有1個多小時是在練功,其他的時間都在等人和找點

要是跟到好團我已經升了3級以上了

我決定我以後只跟有點的團!不然真的是浪費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