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積極的在找可以讓我們定居的OLG

可是最近的遊戲都是舊款重出,實在很無聊

我想還是得等暑假的R2和不知道民國幾年才會出的RO2比較有看頭

但是R2是個很不大眾化的遊戲,畫面看來所需的配備或許我也跑不順

為何最期待OLG及OLG年度大作都是落入水果手裡ˊˋ


前陣子比較有在花時間玩的就是第九封印了

可惜,九封也是一款紅不了多久的遊戲

因為沒什麼內容

雖然這樣說難聽了點

不過OMG代理的確實都是可玩性不高的遊戲、過陣子就會被遺忘的遊戲

而且我也了解到服務態度好的遊戲,點商也一定特別貴

這就是一分錢一分貨吧ˊˋ


這兩天大揚都在練他的副職業-破壞者

因為他的煉獄騎士終於80級了

不過我幾乎沒有幫忙練到,真是慚愧...


7月3日~7月10日就是天II的黃金週了,經驗值加倍!

我記得之前只是黃金72小時,那段時間真的很好練

現在出了黃金週,可是不只72小時

所以我和別戀都決定要包月了

不過我可能會提早包!

因為我目前覺得有風之預言真的太屌了XD

衝78衝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