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的感覺還不錯,畫面不像天II,倒是操作比較像天II

Rappelz效能全開後,天II其實還是繼續蟬聯MMORPG畫面龍頭

來提出幾個畫面及操作的缺點好了

(1)水面設計的太奇怪,跟鏡子一樣
我想是Rappelz設計人員想要讓水面可以呈現倒影
可是卻把水面搞的跟面鏡子一樣,一點都不像走在水面上
走在水面上,不會有像天II一樣的漣漪
水面是完全不會有動靜的

(2)新注音選字系統設計不當
用新注音選字的時候,會變成選密語的玩家
不然就是打字時莫名奇妙的自己複製出好幾句一模一樣的話
不過我想這在封測後就會改善

(3)不能像天II場景一樣接近穿梭自如
天II的山阿,還是一些路,又或者下面有河流海洋的
你都可以往下跳,除了一些山不能爬以外,幾乎是你愛走哪就走哪
但是Rappelz不行,我走到山上想往下跳抄捷徑
對話欄就出現,不能移動至該地區之類的提醒


以上是我覺得比較可惜的地方,其他都還好
如果要以畫面來和天II評論,會講不完@@"
反正那些覺得Rappelz畫面有贏過天II的去試玩Rappelz看看
你會知道差在哪^^
不是我要拿Rappelz硬跟天II比,只是看不慣有人說Rappelz畫面比天II好
我也很喜歡Rappelz,但是沒有的事我不會硬坳說它有


為了證明我不是偏袒天II...提出幾個Rappelz的優點

(1)快捷鍵變化多
這點設定的比天II好很多
天II在快捷鍵只有F1~F12
現在也不過是能讓三頁快捷同時出現
但是熱鍵依然只能設定F1~F12
Rappelz就不同了,除了原本的F1~F12
還有『CTRL+F1~F12』、『ALT+F1~F12』、『SHIFT+F1~F12』
沒記錯的話連數字鍵也有『CTRL+1~+』、『ALT+1~+』、『SHIFT+1~+』
不是1~0喔,是0旁邊的-和+都有
這樣總共有多少可以設為熱鍵?沒算過...用看的就知道很多!

(2)介面好上手
像是當初玩洛汗我就覺得不好上手
任務字很小,超小的...小到我不想解了ˊˋ

玩Rappelz的時候,可能是因為和天II介面操作差不多吧
所以就覺得很好上手,任務跟黃易一樣一看就明瞭

至於類似天II的靈魂彈;Rappelz裡的碎片
其實不是像天II一樣打怪一下就必須吃一次的
而是放一次碎片會在一定的時間內弱化怪物,時間過後弱化就會消失
這樣的設定讓我安心不少,因為若不是玩神職的,靈魂彈必是相當大的支出
尤其是還在新手時期的時候,根本負擔不了
別跟我說天II序章的時候大家都是新手也在吃
那時候根本就沒什麼人捨得吃靈魂彈

大概就是這樣,其他的優點我還沒挖掘出來XD
畢竟只玩了幾個小時而已

以下是封測試玩幾個小時的照片,請笑納














這張是要看角色人物的細膩度到哪
可以看手的線條,有點不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