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我好幾天沒發文了

還好阿~~~

也才4天沒發吼


今天也是很悠閒的一天

早上三節根本沒在上課,應該是ALEX要讓我們自行討論吧

中午吃麥當當,可是有人說要來卻讓我們等很久

差點就要放他鳥了


吃完後本來我是要去金石堂找Premiere的書的

可是又很懶的去,錢也沒帶那麼多

而且別戀和我都一致認為金石堂會賣的比網路上的貴

所以我決定在網路上買那本書就好了,省的我跑來跑去


別戀和誼亭要去玩DJ

本來我是想回家睡覺了

想說先玩個投籃機再回家

結果玩完之後又看到夾娃娃機裡面有蜘蛛人

我一直在想要不要投錢夾

因為我現在覺得投錢夾娃娃是很浪費錢的

我會開始算,10元我可以買跑跑50個氣球

50元可以買跑跑一台車玩7天

不過最後還是投錢了XD

10元夾到一隻蜘蛛人

我看到旁邊台有大隻的,可是那應該很難夾到

看著蜘蛛人,就忘了我要回家的事情了

然後就跟別戀和誼亭在裡面玩了一個多小時吧


很機喔!誼亭說要玩格鬥天王

然後我們玩的很開心,就有人來亂

格鬥天王是可以對打的,但是和你對打的是在對面那台

就有人看到我們在玩,然後就投對面那台要跟我對打

馬的!我玩的好好的想說要破關一下,你投什麼錢阿

旁邊起碼還有將近10台的格鬥天王他不投,偏要投我這台

一開始他就猛放連續技,我一看就知道打不贏了

硍賃老師勒!那種的每天都泡在這裡,我們只是1.2個月才來玩一次

最好我是打的贏啦

來跟我打流星蝴蝶劍阿,我不用最拿手的忍刀都能贏你

阿哈哈哈~~~(自HIGH了..)

一個不爽我就跟誼亭還有別戀回去DJ那

直接把人物放在那都不動讓他打

他打一打就站起來看,可能想說我們人物怎麼都不動吧

結果就發現我們不見了

阿哈哈哈哈~~~~

你自己慢慢玩吧

反正1局才5元,愛打讓你打阿

ㄎ哈哈哈~~~

看到他錯愕的表情,5元真是值回票價

而且前面已經打贏過電腦的兩隊,5元算是玩透徹了

頓時真的覺得超爽的阿~~~



等別戀和誼亭玩完DJ後我就帶著可愛的蜘蛛人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