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樣式是絲路,ㄋㄟ的!現在連線上遊戲都來無名插一腳了

為啥天II沒來創樣式呢?掯賃XX勒

我又懶的自己改,很麻煩耶~~

浪費時間在這創樣式不如去練我可愛的死靈@@"

話說我星期三早上起了個大早,去推了札肯

我第一次看到札肯耶!不過...札肯怎麼跟我一樣大隻而已阿

有點失望ˊˋ

別戀沒跟到,我就跟布丁說,如果別戀知道我推札肯分了4XX萬

他一定會起肖,ㄎ哈哈哈~~~

今天則是盟推莉莉絲,怒火的推王有個好處,就是人不多@@"

這樣錢才分的多嘛,像那種動不動就100多人的是要分個屁阿!?硍


最近我的死靈都龜在聖谷,昨天還遇到外掛

因為我跟大揚拿了+16何門去打怪,那個外掛早上看到我都沒說話

下午我把武器還給大揚了,手上就變成拿我的奇蹟劍

練功又遇到那個外掛,他打了我一下,因此他的ID就變紫紅了

我都沒還手,因為我雙視窗開黑老,不能即時補血

我也沒背著黑老到處跑,我是把黑老放在安全的地方自己則到處走的

而那個外掛看我沒還手也就不打了,就用黑老問我說

外掛的黑老:你的紅光何門呢?

我:那不是我的,跟人借的

外掛的黑老:喔


我個人是認為啦!他以為紅光何門在我身上,想賭個運氣打我一下

若我變紫紅他在掛了我,我會有機率噴出裝備

因為情形是我吃虧我就沒有還手,他就開始和我裝熟密我聊天

其實是怕我覺得他是外掛,他以為密我和我聊天我就不會認為他是外掛勒...

用個協助攻擊點他的黑老就知道他是不是外掛了

死白目!分明就是外掛,走過我旁邊的時候還會喊個安安

結果卻拼命搶我的怪!雖說後來有收斂了一點

他的ID一看就知道不是什麼好人....

ID:目白殺專

什麼鬼ID阿=..=

倒著念有比較屌嗎?掯賃XX勒

雖說現在這個外掛還是每天都在我的練功地點看到他

但因為他收斂了一點我也就不想鳥他了

而且他是有人顧的,沒人顧的時間他會放在安全的地方掛網

叫GM來也沒有用,鎖不到他的

那為啥我會認為他是外掛呢?他又沒掛24個小時

因為協助攻擊那招阿!誰的娃娃補魔不用點主人的阿?外掛阿!

掯!SHIT!FUCK YOU!ASSHOLE!

只會這三句.............

還有我們的隊呼,FUCK UP!不要想歪...這句的意思有很多

其中一個是大笨蛋而已,真的只是形容大笨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