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畢業團拍了,不過要自己帶白襯衫和領帶

學校的領帶我都不知道丟哪去了ˊˋ

一到學校很匆忙,看到大家都穿上白襯衫了

我也趕快套上去,穿上後正準備開始吃早餐就要去領學士服了...

領完之後終於可以吃了,看到有人穿學士服蹲在那裡吃早餐的就是我

結果他ㄋㄟ的吃沒兩塊蛋餅就要去排隊形了

輪到我們班的時候,前面都坐長官,第三個自訂動作我們選什麼.."天下第一味"

因為我沒在看那個我也不知道有什麼涵義..

只覺得很搞笑,噗噗~~~

那個攝影師喊"天下第一味"(台語),後面男生就大聲喊"YES"(全班立即擺出動作)

女生大概都在笑吧....

後來攝影師又拍三張襯衫照的團拍,接下來就是同學們自己的相機亂拍了

還沒中午就回教室了,大家就在教室外面拍照

Alex的課也繼續拍@@"

商用的課老師提早讓我們走,老師在講自己的趣事時我已經在睡覺了...


今天回家先上傳完照片後就去補個眠了

7點多睡到11點,爬起來繼續用目錄

現在已經全部排好了,只差英文摘要和參考文獻的網址要補齊

還有專題名稱的英文翻譯

真高興耶

接下來還剩PPT就弄好了,背台詞的部分會很緊張


都快星期三了,丙檢的試題我都沒啥看到ˊˋ

ㄟ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