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很無聊的在玩SF

好玩嗎?其實還好

在人物的動作流暢度上面,我覺得不如CS

走個路而已,那兩條腿就動的很奇怪ˊˋ

其他地方我就覺得還好,大致上操作的部份跟CS差不了多少

只不過我認為稍微比CS熱鬧一點、好上手一點

因為CS的伺服器都是網咖的人開的,有時候太嫩就會被踢出去

進網咖伺服器還要下載一堆他們設定的東西,音樂什麼有的沒的

頓時又佔到了我的硬碟空間,而且在家玩又非常不順暢

開槍總是會慢網咖的人一步,根本就是進去被ㄉㄧㄤ的

除非遇到真的都不會玩的,我才能很榮幸的殺了1.2個人ˊˋ

SF就不同了,因為大家都是新手,所以不會說被老手ㄉㄧㄤ的很慘

伺服器也非常順暢,不會說按了開槍卻還沒發射出去的窘境囧

老手在不同的伺服器,我是不知道老手能不能進新手伺服器啦

不過目前為止還沒看到那種幾顆星的出現在我面前

但是在角色的設定上我就強烈覺得不如CS了

在CS是選邊的,歹徒就歹徒,警察就警察

看到跟自己不同的馬上就能開槍

但是SF則是大家穿的都一樣,穿的部份是自己配置的

基本上大家還是都穿軍服,所以每個看起來都像警察ˊˋ

看到敵對的還要點過去發現是紅名才能殺

有時候來不及反應就先被打死了ˊˋ

隊友是會直接出現名字,而敵人則沒有出現,要準星移過去才出現紅名

可能是習慣CS設定的關係,一直沒辦法適應,所以就一直被打死,整個很慘ˊˋ

不過玩的高興就好了,看到有人愛罵自己隊友白痴的就很不爽

每個隊友都被他罵過了就是不罵自己,錯都別人的錯

這種人就是嘴巴吃了大便才會這麼臭

等你出來罵人耶,荒

ㄎ哈哈哈~~~


目前就SF跟跑跑輪著玩,3/2號大富翁online測試

要去申請帳號喔!我要開阿土伯,ㄎ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