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柔兒打電話來,聲音很低沉..說了一句『趴趴快死了...』

我聽到的時候不知道要回答什麼...直接就把電話拿給我爸聽了

我和趴趴其實不熟,但他的性格我還了解

常常在盟頻說他有+17波刃、+18雙大馬

可是卻也沒人真的看到過=。。=

所以這號人物在我的就是被我列在愛唬濫的名單裡


前幾天,他在盟頻說自己快死了

我聽大揚轉述的時候就覺得很好笑,其實大揚也覺得很好笑

因為上次趴趴說他二哥自殺死了,為了一個也在8服的女生

結果過幾天趴趴問大家說:『你們相信奇蹟嗎?我二哥復活了!』

..........就是這樣,所以他說的話我都是聽一聽笑過就算了


昨天他的人物PO文說趴趴在1點多的時候急救失敗,死了

雖然開他人物的人說他是趴趴的小妹

可是,據我仔細的觀察...

兩個人的用字習慣和一些標點符號用法是一模一樣的

我更加確認他並非已經去了

最離譜的就是柔兒,她居然還深信...哭的很慘

不過既然趴趴想讓大家認為他已經去了

我也不想去點破

雖然他很愛唬濫,可是他卻很熱心助人

一個和只和他組過一次的隊友,趴趴都可以花2.3個小時帶他解任務

他的大愛精神,卻是我所不能及的


祝他一路好走,在另一個世界過的快樂



上次小莫走了,我心裡難過了幾天

雖然我和小莫也不是很熟,但是還蠻常聊天的

且他的朋友告知我們『小莫最捨不得哈拉盟』,這句話是讓我最難過的


現在我和大揚就等著看趴趴的奇蹟了

說不定過幾天他會問大家『你們相信奇蹟嗎?我活過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