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初,天真的我還妄想挽回那段友情
卻沒想過別人翻臉跟翻書一樣,值不值得我去挽回?

4月中,受不了熱臉去貼冷屁股及冷言冷語甚至冷眼相對
我不再浪費精神心力去付出而得不到回報

5月初,以往冷言冷語,這時卻希望我們在生日時做出表現?
從這件事情開端之後,向來都是我主動的
就在生日當天,我像以往一樣主動道再見,卻又是一記冷眼
從這件事情開端後,我對你們的態度有冷言冷語過嗎
但你們卻是把我的付出當成理所當然!

說實話,4月中後我就已經放棄了,只剩適時的打招呼而已
就在我放棄沒多久的5月初,你們卻回過頭來希望我們能夠有點行動
會不會太過自私?

你們在我放棄之時說希望能談談,那時我想說讓事情有個結束也好
對話中大部分是向我說"我們誰在網誌打了什麼","我們誰又說了什麼"讓你們感覺很不好
當下讓我覺得你們要找我談只是希望我叫他們不要這麼做而已

生日禮物早在生日的約一個月前就有在討論了
你們相信也好不相信也好,反正已經不重要了
只是當時的狀況以及你們對我們的態度,讓我們猶豫到底該不該送
其實也很多人叫我們狠下心不用送了,反正你們也沒給我們好臉色看過

從事情開端以來,冷眼相對的一直是你們
我想反問,若是今天角色互換,你們是否有這種肚量承受?

別提我們其他人基於挺我們的心態也是冷眼對你們
沒有你們起頭他們沒有必要這麼做

畢業當天我在錄影,莫名奇妙的又被青了一眼
前面還說"希望能談談",談完還不是青我一眼



若是當初你被排擠,而我們也沒有去找你變成之後的三個及四個
讓一開始就沒有交集,或許現在就不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我已經不希望也不想改變什麼了
現在這樣就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