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晚才上天II

上線就看到推巴溫的文章

因為最近有點拮据,所以就去參加了

這不是重點

在我被召喚到13F的時候

趴趴上線了@@"

而且她說,我不是妹阿,我是本人

她說看到大家很想念大家

盟友問她怎麼能上線

她說她家人請了靈婆讓她上來XDDDDDDDDDD

讓她上來玩天II XDDDDDDDDDD

有沒有那麼搞笑.......

我和大揚低估她了...

我們還以為她會延續她二哥的故事,然後說她復活了

想不到她想了一個新方法,就是靈婆阿XDDDDDD

之後她每次上線就可以說『我家人請靈婆讓我上線的』

阿哈哈哈~~~笑死我了.....都快笑翻了..

這是這個夏天最好笑的笑話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