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大揚組了帝國槍團

本來我是想練死靈的啦

可是堂弟在玩娃娃那個帳號,說是要打祭典,後來好像也沒打的成

我還蠻想我的死靈能去打無限制的祭典,不過要先三轉

但是大揚在想會不會因為我去幫黎明打祭典就被黃昏補刀

應該不會吧!如果這樣就補刀,也太蠻橫無理了吧!

不過他們本來就是蠻橫無理的番仔...阿哈哈哈~~~


今天帝國槍團組的第一個先知,我真的不知道他在幹麻

大揚拉怪的時候他在幫大揚++,結果就被整群的怪打

也不知道要跑到肉盾旁邊讓肉盾強挑,就直接回歸了

要保命回歸就算了,還把隊長給其他隊員然後直接退隊!

是怎樣,練的不爽就可以直接回村退隊留隊友在那邊不知所措嗎?

最後跟我說他懶的說了,要去拉屎

搞成這樣你還要拉屎?拉屁阿!

他的ID是『楊先生』,我以後肯定拒組

他練到一半不爽練想走就走,根本不鳥你是哪根蔥,有誰想組的請盡量黑!

我只能說你運氣好遇到我,要是遇到番仔還是肖婆,肯定讓你上自由討論區亮相!

不過我想如果他遇到的隊友是異軍的應該不敢這樣吧!

因為異軍那群都是番仔,惹到番仔肖婆齊聚的盟下場就是"補刀"!哈哈哈~~~



本來黃金週不打算碰SF了

可是手癢,那天幫別戀的電腦灌好SF又順便上去玩一下

我現在很努力的練P90的跳射,彈匣50發一整個爽

之前拿T65K2雖然後座力不高,遠距離也射的準,可是傷害力有點低

但是各方面都很平均,所以最適合新手拿!

其實我很想練狙擊,可是狙擊槍好貴ˊˋ

我打算去便利商店看還有沒有賣拘字包,那就有直接送狙擊槍了

雖然P90傷害力低,不過近距離跳射可是超強的

沒狙擊可練只好先玩P90就好了

要慢慢賺SP或是花錢去買SP

我看乾脆開新手買不同槍的來玩還比較快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