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台中住處把租金付清

順便帶一些東西過去放

當然電腦還沒搬啦XD

沒電腦我會死…


回彰化後又騎車去中華電信付電話費

因為沒付錢不讓我用手機買點數卡ˋˊ

然後又跑到順發去買了顆硬碟和一條1G的記憶體

記憶體是要裝在大揚那台的,硬碟則是我要練習灌雙OS用的

順便買了GASH的點數卡

本來是打算包天II的,不過現在可能又不包了

大揚一直叫我包,可是就快要搬去台中了,還是別浪費點數了吧?!

我這兩天會用12小時制上線把死靈練回75轉貴族的!!!




奇怪了,難道是住宿的地方沒網路我才不包月嗎??


其實是我擔心隔壁鄰居給我下載BT佔頻寬,讓我不能練功只能掛網

可是我又很擔心網路太好太順,就算有人下載我也能練功…

因為這樣我就不能專心去準備丙檢了ˊˋ

整個很多毛阿XDDD


阿傲一直在問我什麼時候要騎摩托車過去

我也一直給不出個確定的時間

我想,大概就是這禮拜四或五吧!!!

選禮拜四的原因是怕禮拜五搬東西的人太多

選禮拜五的原因是覺得禮拜四好像太早了XD



這兩天我也要教會大揚怎麼包月

因為GASH帳號和NCT帳號都是我在負責設定的

想當然包月也都是我在弄,大揚連他的GASH帳密和NCT帳密都不知道…

不是我不給他知道…是他根本懶的自己去包月所以也懶的知道

大揚在練功時只要喊一聲「包月要到了,剩30分鐘!!!」

我就會立刻用手機線上購點幫他包月

然後他的遊戲畫面就會出現包月繼續「目前剩7XX個小時」的訊息

不管是用手機線上購點,或去7-11買GASH點數來包月都是很麻煩的

所以以後大揚要包月就必需去全家買即時購的天II包月序號

因為那只需要到NCT網站輸入序號就包月了

而GASH點數還要先去GASH網站儲值進去,再去NCT把GASH轉成Ncoin再包月

對大揚而言,這樣的程序太麻煩了…



話說嶺東的開學也太早了吧…

別的學校都10幾號20幾號才開學耶!!!


嗯…就快要搬去台中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g8614 的頭像
yang8614

ⓨⓐⓝⓖ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荒
  • 會想我吧

    你會很想我吧
    哈哈哈哈
    我可以跟你開槓啊
    沒問題的!!哈
  • 喔喔
    我會很想你阿~~

    yang8614 於 2007/09/04 14:16 回覆

  • 傲
  • 我之前都是開學前一天(禮拜天)才搬去的XD
    本來是考慮5、6,不過覺得6是假日,路上車多@@
    禮拜5下午的話應該還OK吧
    話說...你要騎慢點= =||不然我的小50會報銷...

    天II包月不能像天1一樣嗎?(儲一堆點,包月自動扣@@)
  • 開學前一天總覺得太晚了
    日也是假日阿…路上車也很多…
    嗯嗯!!!不然禮拜五下午好了!!!
    不會啦,小50也很猛的

    可以阿,可以預約包月讓它自動扣點
    我有跟大揚說過,可是他就是想一個一個月包
    反正跟我一樣毛很多啦XD

    yang8614 於 2007/09/04 14:18 回覆

  • 戀
  • 我也想讀書啦~~
  • 讀阿!!!
    明年讀吧!!!

    yang8614 於 2007/09/04 14:19 回覆

  • 趴兔奶媽
  • 果然是很龜摸滴....

    選星期四或是星期五那兩句話
    超級經典
    所以果然很辜摸= =
  • 哈哈~~~
    這是一定要的阿!!!

    yang8614 於 2007/09/10 17:4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