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聽說有人爆肝整夜在玩天堂

從凌晨玩到中午是吧?!

馬的這種事情我多久沒做過了

都懷念了XDDD

比比說我整個被比下去了ˊˋ

好!!!黃易的都到天堂私服會合嘛

我們去吃王!!!

這次陣容會更龐大,我要叫大把人都來玩

想起來就開心


可是我好像說寒假要衝黑老吼=。。=

是應該先完成大揚的心願!!!

沒關係,很快很快的


聽阿傲說吃了90F的王,我整個就馬上去下載天堂了

我們一起去吃100F的王啦

連職業都分配好了勒XDDD


聊到天堂,秘密突然問那隻手上拿著會發光的是什麼

不知道誰吼,就說是「螢光棒」

別人在說天堂你在說什麼鬼…

還敢PO我那麼大篇

是死騎來的好不好?!




這兩天笑點很多

可是我忘光了…

就連今天下午笑很久的我也忘了…真的很糟糕欸ˊˋ


等期末考完就真的可以去私服了啦

加油各位!!!

加油…我自己

禁足週,真的來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