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做人子女的終於履行承諾了

昨天已經幫大揚把主機弄好了


大揚的主機
之前天II剛推出時的天堂II機,不過三年後也就是現在,效能變很差了
不要去買別人組起來的主機,超爛的ˋˊ
真的是小時候不懂事阿ˊˋ

這次要升級的有兩樣,顯示卡和主機板




主機板是華碩的P4RD1-MX,可以用P4 478腳位的CPU
還能沿用DDR的記憶體又同時有PCI-E的插槽
不過這算是低階主機板,看主機板外盒就知道了
華碩主機板這種紅色盒子幾乎都是低階主機板
低階還花2600ˋˊ(誰叫你要買停產的...)
不過我買的是全新的,保固到明年11月,很划算了

其實這種主機板算是過渡時期的產品
不過因為大揚就只玩天II也沒要幹麻
所以就沒打算再組一台新的起來
不然那時候我有一直勸他再敗一台主機XD
我多想親手組一台INTEL C2D 雙核心的主機阿~~~
可惜目前還沒有機會ˊˋ應該要再等一年吧!(一年後說不定C2D已經不夠看了...)




再來就是顯示卡了,大揚和我用一樣的顯示卡
只有外包裝不一樣和DVI轉VGA接頭形狀不同,其餘都是相同的
ELSA 7300GT DDR3 128MB 128bit



這種小機殼就是很擠,連主機板也要找小一號Micro ATX的主機板
線都會擠成一團,不過還好這台主機的CPU是P4 2.6CG的
溫度不算高,不然空氣對流差肯定常常熱當


之前我換下來的MSI FX5700,後來裝上去大揚的主機給他用,還在保固內喔!
這次連主機板也有換,過沒多久說不定又能把換下來的組一台起來了XD

天堂II機那時候是技嘉出的,所以主機裡面的東西幾乎都是技嘉的
主機板晶片組是SIS,因此日後要升級換個顯卡就超麻煩的,要特別注意會不會相衝


P4 2.6CG和急凍王散熱器


記憶體DDR400 512MB*2


很帥氣的開機畫面,每塊主機板都有自己的開機畫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