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了巴哈的一篇文,天堂之所以排行TOP3

就是因為太多人發抱怨文,BOT太多 橘子多爛

雖然現在天堂只剩傲塔、遺忘能去

練功地都被BOT佔據

但是叫我離開天堂我還真的做不到

喜歡那種打怪方式,我最近真的玩了很多款遊戲

楓之谷、瑪奇mabinogi、仙境傳說、飛天歷險

我找了很多款遊戲想去試試看,在這麼多的線上遊戲裡面刪除一些不是我想要的類型

還剩信長之野望、亂舞三國、ROSE星願

ROSE我已經放棄,3D可愛版的遊戲實在玩不太下去

走路慢吞吞,打怪裝可愛...一堆姿勢浪費好多時間..

信長的畫面跟天堂二其實差不多,只是天堂二比它還要在細緻一點

如果要玩信長我就回天堂二不就好了?

亂舞三國還在考慮當中~~~

這個暑假...沒有開心的感覺,以往放暑假我都可以玩很久的電腦

現在就算有時間玩電腦,上了天堂也不知道要幹麻

其他遊戲雖然玩的時候很開心,但是始終不是有朋友陪著一起玩

是不是該回天堂二了?

最近盟裡的人都在等新伺服器出來,想要跳到新的伺服器重新開始

叔叔還願意為盟裡練工匠製作靈魂彈,不怕跳伺服器後沒彈吃

在新伺服器城都沒人的,NPC才50幾級,以盟裡的等級輕易的就能拿下城堡

現在在8服有城的一定不會跳伺服,他們已經鞏固自己的地盤了

幹麻還要去新伺服器跟別人搶?


但是我又想把我的綠茶小揚練到55級變闇黑巡守

我都說了55級大家要一起放鞭炮


有沒有人要玩流星阿?

白問的...

好!我決定去抓BE跟甜筒來陪我玩~~~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