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10點多才去上班@@"

然後好像沒什麼事要做...

大家都在那邊打屁聊天,我旁邊的在看小說...

我只好把手機拿出來玩泡泡龍,消磨時間等12點準備吃飯@@"

後來11點半左右的時候,終於有點事情可以做了...

把打好的稅捐處文整理好後裝箱

我看了看下午大概也沒什麼事情可以做了...

所以下午就不用去嚕~~~~

哈哈哈

那我今天大概可以52級了

耶耶耶~~

我要準備穿青狼了

另外....

因為某人後悔他轉劍術詩人(沒錯就是大揚...),還差點不想玩天II了

哈...

後來我幫他查到,原來8/9號天II有小改版

可以副職業刪掉重選....他現在爽的勒

哈哈...笑死我了



因為有人豬腦以為天II人物不能調大小...

我是方便大家看得清楚整隻人物的樣子才拉近

平常我們在玩是不會拉那麼近的

這是解75級任務,打傲塔各層樓的狩獵首領

(血破20萬的..實際血量我也不清楚...反正比我多@@")

動用7個隊伍,等於63個人左右

畫面看起來人不多,是因為我刪減了一點...因為這裡不能放那麼大的照片

戰士都衝到前面打怪物了,旁邊還有弓箭手在射怪

其實很多弓箭手跟巫師在我後面遠距離打怪,只是沒拍進去

擠在怪物旁邊的近身攻擊戰士大概有30幾個

照片實際大小為1024*768

天II即使不同盟的,也是可以這麼團結@@"

阿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