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

對於昨天主機板事件,我個人感到非常不爽

我打電話過去詢問我老大現在到底怎麼樣了

店員跟我說他要查詢一下資料,過15分後再打給我

15分過去了...30分了..

終於我在34分的時候忍不住,又打過去問

他說維修人員都下班了,明天中午他會請維修人員

"親自"打電話給我跟我說我的老大的情況

結果他X的,我今天中午都沒接到半通電話

後來很高興終於有電話打來了

結果是他X的打錯電話,FUCK YOU勒

到了回家時間,我還是沒接到維修人員的電話...

因為我忘了帶維修單去學校,所以也沒再打電話去問

回到家了!我馬上去把維修單給翻出來

又打電話去問...終於

他給了我一個我很滿意的答案

我問他我的老大到底好了沒

店員:你的主機板已經寄出來了,公司是直接換一塊給你

我:換一塊給我?一樣型號的嗎?

店員:是的

我:那我的顯示卡勒?

店員:你的顯示卡已經送到了,主機板最快明天會到

如果慢一點就是後天


我的老大終於要回來了!!!

我要帶他的新家去迎接他回來!!!

終於,這個禮拜放假我不會無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