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英文寫作的作業超多的~~

如果那堂是選修我一定不會去選!!!

而且還每個禮拜要寫週記,那就不要說我都寫一樣的

我就要一直寫我在玩天II勒

ㄎ哈哈哈~~

我也確實每個禮拜的每一天都在玩天II阿

我有證人@@"

不過今天還沒玩到....

一回家就先燒光碟,然後還不小心睡著忘了去載我妹

只好又匆匆忙忙爬起來去載他....

有夠苦命的..

我若在睡夢中被叫醒

就算吃了一整打的曼陀珠也不會呈現好心情的狀態


現在因為血盟要實行每個禮拜固定推王

所以還要在誠收兩個血盟加入我們的同盟

現在我還在物色@@"

除了兩個本來的哈拉盟,另外兩個XX盟(忘了...)

跟創世航空站全都是我收進來的~~

我也有做盟主的潛力阿....

我最討厭星期一跟星期二了

全都他X的滿堂 FCUK YOU勒

我現在超討厭英文寫作課啦

靠靠靠靠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