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我第一眼看到預告就覺得很好看

果然真的很好看....

我喜歡看的電影是場景浩大的,魔戒、哈利波特,星際大戰

這些都一定要去電影院看才會過癮

不過霍元甲我也想看ㄟ....

那是類似功夫片的,別戀說不想看啦

他ㄋㄟ的....看起來就很讚阿

武術指導是功夫跟英雄的武術指導

兩部片我都看過,英雄很多人看了都覺得很無聊

但是我覺得很好看,看英雄這部電影

打鬥的畫面不會像其他功夫片那樣刺激

反而是會覺得很輕鬆...其實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你們自己去看好了..因為那有的打鬥是好像用意念打鬥的

反正我覺得跟其他功夫片有很大的不同

下部片子我想看 納尼亞傳奇

當然場景浩大我就不說了,裡面有弓箭手@@"

而且預告看起來就是很好看

好像12月底左右上映,12月30的樣子

星期五@@"

我們看電影的時間都挑沒什麼人的時間去

ㄎ哈哈哈~~~

這樣子位置亂坐也不會怎樣

今天都沒練到=..=

因為4點多回家再去跟大派槍團太晚了

我看到他們在徵黑老,可是我還是沒去

打大派槍團不是一定都好升的,要看時間

雖然我也看到凶煞槍團在徵人,不過我很想睡覺...

躺下去睡到晚上11點爬起來,要跟團也不能跟了

我想今天就休息吧...為週休二日衝等作準備

這個禮拜的目標:升到72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