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去阿嬤家吃團圓飯,晚上六點的時候

我看到中揚還在線上,就問他什麼時候要回去@@"

他說六點半....結果我們六點半回去,他還沒到.....

大概快7點的時候,聽到外面的吵鬧聲

就知道他們回來了~~

吃飯的時候,大家還是在聊天II....

天II已經跟我們形影不離了~~

這到底是好還是不好阿ˊˋ

我堂弟堂妹在跟我聊天II,大揚跟中揚也在聊天II

收到紅包後,我發覺阿嬤包太多了....

這次的紅包錢很可觀喔A"A

明天還要回台南去拿紅包~~~~~~~~

我要再把一半的錢預留給老大了.......



話說...收到恭賀新年的簡訊,本人非常開心

在看的時候是很高興的,看到最後一句就非常不爽

不加沒轉寄你家的人就會怎樣或者會破財之類的會死嗎?....

本來前面還很高興收到簡訊,看到最後

我還比較希望你們別傳簡訊給我!

充其量也只不過是怕自己出事才傳的不是嗎?

這種簡訊、信件,到最後還是週遭的人傳來傳去

這樣子惡性循環有什麼意義?

亙!越說越不爽


不提了!我要說我的死靈@@"

我的死靈44級了,會死刺了

不過花錢真的很兇ˊˋ我有嚇到了.....

一發3顆祝蛋+詛咒的骨=573

每隻怪物兩發,就要1146

打一隻怪物就要花我1146元ˊˋ

為了我死靈的夢想,我還是願意砸錢練下去

我本來會練黑老,就是打算養死靈的~

希望能在開學前52級學到死糾

應該可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