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兩節空堂,所以我睡到9點多才起床

可是我6點多才睡著...所以只睡了3個多小時

沒辦法阿!我2點多就去床上躺了,結果一直睡不著

4點多又肚子餓爬起來自己煎蛋吃,吃完東西是一定要看一下電視的

看著看著又5點多快6點了~

一到學校整個超愛睏的

3.4節還撐得住,5.6節因為還沒有書的關係

大家都喊著要看電影,結果又整批人跑到科管3樓去只為了看電影...

讓我們回家不就好了...硍!

看什麼仲夏夜之夢,無聊死了!

中間我去廁所的時間,發現惠雅一個人在電腦教室

於是我就跑去那裡玩電腦...玩到第一節下課後又回去教室ˊˋ

然後第二節又偷溜去註冊組拿學生證

回教室後就開始睡到下課了~~~~

超混的一天

只睡3個小時還要去上課真的超痛苦的....

我以後一定會學乖!整個人像是快虛脫了

害我忍不住想罵三字經!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