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因為上個禮拜五本來要去玩DJ的

可是那天已經有打保齡球了,也在大眾玩過DJ就沒去了

所以挪到今天去玩DJ

今天有練到稍為進步了,大概從1點玩到3點吧

但是中間我有去玩頭文字D,其實我覺得賽車也很好玩

而且我還贏了兩個角色,可是那都日文名字我看不懂他們叫啥

只有到庄司慎悟的時候是中文我才知道名字

到了庄司慎悟我就輸了ˊˋ


最搞笑的應該是玩拿槍的吧....

那台機器超特別的,好像真實版的槍戰一樣

你身體晃動鏡頭也會晃動,假使畫面中右邊有一面牆

我身體往右傾斜畫面就真的會躲在牆後面,而牆的前面就是歹徒之類的了

我在玩的時候誼亭在旁邊看,我看他笑的很爽...

應該是我的動作很北七吧ˊˋ

不知道的人可能會以為我是神經病吧...玩個遊戲機動來動去也不知道在幹麻


別戀今天是玩"終極孤單"連300喔?

超強喔!恭喜阿!

今天玩了DJ後突然又想去練勁舞團,可是又很懶....

記得專題過後大家要一起來玩一款遊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