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跟別戀還有爸去裝訂專題書面,之後又和他們去拿蛋糕

我還跟他們說要留一塊蛋糕給我吃,結果真的有留給我@@" 感謝阿!^^

不過蛋糕裡面那個房子真的不能吃啦!那是寶麗龍...爸你還真的吃下去...

雖然你一直跟我說那可以吃,不過我咬了一口發覺不對勁就沒有吃

後來發現那是造型用的寶麗龍...爸整個開始ㄍㄧㄠˇ了起來,噗噗~

吃完午餐後就和誼亭去選修寒修,很麻煩又很貴的寒修...

先去科館給主任簽名,再去通識中心給通識主任簽名

在上去活動中心繳費,花了2570元...心痛阿!...雖然不是我的錢ˊˋ

然後因為收據被退回,中午去印東西又開一張收據

下午放學後跟爸一起去科館交收據,本來以為沒要找專題老師了

但是專題老師一直打電話給如,結果還是我們還是去找他

結果他居然不在=。。= 而且又要我們改東改西

老實說...不照他的意思改還好,一改錯更多!

而且他什麼時候叫我們改摘要了阿?是在夢遊喔

口試完後我們根本就沒有再去找過他了,是今天才有去找他吧!

更何況老師中午才跟如說摘要的事,下午就馬上說我們都沒有改摘要

拜託!我們還沒回家勒!下午也要上課,怎麼改阿?

你當我們是7-11 24小時營業喔?

馬的!我就不改勒!明天若說我們怎麼都沒改,我們一定會理直氣壯的解釋

更何況其他組別都是這樣子做,他們都已經過了

我寧願相信同學也不願意相信你

就像你當初寧願相信張XX也不願意相信我們




套星爺一句話

你不懂就不要在這裡瞎攪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